•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队伍建设迎检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8-25 08:48 来源:平安蒲城

为扎实做好全市队伍建设评估验收工作,8月24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队伍建设迎检安排部署会,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主持会议,政治处、督察大队、法制大队、纪检监察室、教育整顿办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队伍建设迎检安排部署会

会上,委贾玉胜就做好此次队伍建设评估验收工作对各责任单位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贾玉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各成员单位尤其是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队伍建设评估验收工作的重要性,科学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由政治处牵头抓总,各单位做好责任分工,加强与对口警种部门沟通衔接,及时掌握上级机关的做法与要求,确保队伍建设工作不偏航。二是细化指标,明确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全面细化考核指标,对照指标剖析评估内容,明确任务框架,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精准地把握评估验收程序和方法,按照时间节点报送自评报告,推进评估验收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补齐短板,追赶超越。承担队伍建设考核的单位要提前开展自评工作,完善台账资料,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下,努力推出具有蒲城特色和元素的队伍建设工作新亮点,在完成既定目标的基础上实现追赶超越。

会上,政治处教导员杨增龙对《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评估验收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