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开展脱贫攻坚业务政策知识培训

时间:2020-04-20 00:00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中共蒲城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调集全县“八个一批”扶贫政策负责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在17个主、分会场对各镇(街道)负责领导、“四支队伍”、脱贫攻坚部门行业干部共1000余人,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了脱贫攻坚业务政策知识培训。

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等最新政策,聚焦对标工作任务、政策落实、工作达标、存在问题、长效机制、深度贫困,确保任务清零、不落一人、短板补齐、整改清零、漏点清零、兜底清零等“六个对标、六个清零”目标任务进行了精心辅导。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突现实用管用,整个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环节紧密,达到了凝神聚力,提振士气,补齐短板的培训目标,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一线干部“加油充电”。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