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化危为机 夯实责任 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凯赴蒲城调研相关工作

时间:2020-04-13 10:15 来源:渭南日报

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赴蒲城县,深入部分学校、企业和村镇,检查督导复工复学、市场供应、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及“三督一考”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一同参加。

刘凯首先来到尧山中学,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他强调,教育部门及学校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细化预案,精准掌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加强心理疏导和教育引导,确保教学有序、防疫到位。在生产医用防护用品的保罗兰服饰公司调研时,刘凯强调,当前医用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量依然很大,企业要勇担社会责任,开足马力,全力生产,为一线防疫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合格、安全的防护用品。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全面复产达产提供最大支持。

在龙池镇“联合党委+”扶贫产业基地项目,刘凯与镇村干部进行充分交流,了解产业发展、贫困户就业等情况。他要求,要实事求是、聚焦问题,围绕“三排查三清零”要求,全面梳理、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弱项。要化危为机、发挥优势,发展壮大特色产业,鼓励引导贫困户自主创业,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强化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防止因“疫”返贫致贫,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