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再督导 再强化筑牢监管场所抗“疫”防护墙—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辉深入监管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2 15:36 来源:​平安蒲城

为全面加强公安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坚决防止疫情在公安监管场所传播、蔓延,2月21日,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局党委委员、副督察长张轲杰、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马志建一行3人再次深入看守所、强制隔离中心等公安监管场所,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检查、再部署。

在看守所,副县长王辉一行经过体温检测和病毒消杀后进入“疫情期间隔离过渡区”, 详细听取了看守所在防控疫情期间的值班勤务安排、防护设施配备以及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防护设施配备及隔离过渡区的工作运行情况。王辉强调,要深刻吸取外地监管场所发生病毒感染的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明战时纪律,落实监管责任,坚持底线思维,抓实防控措施,确保监管场所安全。要保持高度警惕,全面检视前期防控工作,查找隐患、堵塞漏洞,严格执行“15+15+15”的执勤模式,按照“监所防控标准高于社会面工作标准”的要求,严把人和物两个入口关,严防输入性问题发生。要制定科学详细的应急预案,遇到重大紧急情况及时汇报。同时,要做好值守人员后勤保障工作,从思想上、生活上关爱民警,坚定大家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凝聚众志成城的战“疫”力量。

在强制隔离中心,王辉详细询问了隔离中心在押病员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查看了病区内部卫生、民警值班备勤等情况。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狙击战当中,进一步完善措施,狠抓落实,严把封闭管理关,严把收押病员关,严把外来人员防护关,严把内部定期消毒关,进一步严明纪律,特殊时期要尽量减少外来人员进入监区,对确因审理案件需要进入监区的,严格进行体温测量及消毒工作;对于隔离中心医护人员,在医院轮岗后严禁再次进入监区,全力保障在押病员及全体工作人员“零感染”,确保隔离中心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