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抗击疫情!蒲城县公安局党员民警冲在前!

时间:2020-02-22 09:32 来源:平安蒲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党全国人民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全面打响之时,蒲城公安发扬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优良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冲锋在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

全局民警、辅警无一人讲条件、谈困难,立即投入疫情防控战役中。治安、特警、交警等部门全面提高巡逻防控和盘查等级,各派出所组织警力配合镇、村开展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和重点地区返乡务工人员摸排工作。

抗击疫情!蒲城县公安局党员民警冲在前!

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员、各派出所民警、辅警24小时轮流职守、无缝对接,全天候配合驻地政府及卫计、防疫等部门,对进入及过境的车辆和人员全面开展盘查、登记和监测,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全面堵塞安全监管漏洞。

抗击疫情!蒲城县公安局党员民警冲在前!

加大场所管理,对辖区麻将馆、网吧、宾馆等场所停业情况进行全面清查,切实将各级规定和要求落到实处。为一线执勤民警配发医用口罩、体温计等物品,每天定时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杀菌,确保内部场所和人员安全。

抗击疫情!蒲城县公安局党员民警冲在前!

组织派出所党员民警、辅警重温入党誓词、入警誓词,激发全警践行使命,困难面前不退缩,坚决打赢阻击战的坚定决心。

抗击疫情!蒲城县公安局党员民警冲在前!

蒲城公安将众志成城,忠诚守护,勇做坚定“逆行者”,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总要有人站在第一线,扛起希望和生机,疫情在前,警察不退!

一个又一个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民警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维护稳定、防范风险、守护平安的负重前行!

他们用实际行动,将一面面鲜红的党旗插在抗疫最前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