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局长到包联村督导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

时间:2020-02-21 12:09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2月20日上午,在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时刻,蒲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百平和党组成员周军飞等一行前往包联党睦镇樊家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走访樊家村疫情防控卡点时,石百平查看了村上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了解了村上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司法局驻樊家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在岗履职情况,并为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在包联村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进行慰问,为村上送去84消毒液防疫物资以及方便面、饮料等慰问品。他叮嘱大家关键时期一定要做好卡点值班登记、进出人员排查、居家留观人员管理等工作,同时要保护好自己,佩戴好口罩,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实地查看了瓜果蔬菜大棚园区,与群众详细交谈,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实际生产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石百平局长提出,一是在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交织的特殊时期,村委会在精心组织各小组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恢复春耕生产;二是村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联防联治、群防群治,严防外部输入感染;三是实时掌握村情,及时了解村民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