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助力疫情防控 蒲检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0-02-22 10:55 作者: 通讯员 苏智彬 来源:蒲城县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苏智彬) 近日,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际,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警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勇于奉献,走进乡镇、社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加基层疫情防治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一面面党旗插到抗疫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蒲城县人民检察院30余名党员志愿者,按照该院党组安排主动向其所居住社区报到,积极主动参加所在小区疫情防疫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奋战。华灯初上时,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共同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检测、防控排查等工作,并时不时宣传个人防护知识,送上关心和问候,赢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他们热心细致、任劳任怨,绝毫不退缩,进一步展现了现时代党员的风采。路过业主纷纷点赞,夸赞到“党员就是不一样,觉悟就是高”。

该院全院党员干警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战场上,敢于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汇聚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下一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还将陆续组织其他党员志愿者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