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院:疫情防控排查全面出击

时间:2020-01-31 11:08 来源:正义蒲城

为落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责任要求,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迅速落实开展关于在全县企事业单位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在全院范围内立即启动疫情排查工作。

蒲城检察院:疫情防控排查全面出击

该院疫情防控小组专门负责人员对全院范围内干警以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询问统计有无武汉史、发热、咳嗽等症状逐人进行排查,对干警家属流动人口进行全面筛查,建档造册,摸清底数,切实落实摸排、筛查、宣传等工作。

蒲城检察院:疫情防控排查全面出击

同时该院积极组织召开防控工作电话紧急会,传达布置防控要求,安排排查的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日报告制度。

蒲城检察院:疫情防控排查全面出击

此外,还在工作群发送《致全体干警倡议书》、《呼吁书》等,倡导干警减少外出聚集、注意清洁卫生、自觉隔离监测、及时就医诊治、不信谣传谣,要求通过个人自践行到推送至家人、亲朋好友,宣传到千家万户,使人人都有自我防范意识。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呼吁:这是一场全民抗击疫情没有硝烟的战争,要求全体干警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重要工作,虽然我们不能做逆行而上的英雄,但我们要做他们身后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的援助者、阻击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