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警民鱼水情 同心抗疫情(图)

时间:2020-01-31 16:28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在这个“非常春节”里

在这场“举国战役”中

警民心手相连

共同抗击疫情

温暖蒲城大地

口罩、消毒液、护目镜、自制中药汤、面包、蔬菜、米、面等爱心物资,通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之手,交到了急需它们的地方。近期,这样的暖心镜头出现在蒲城县多个奋战一线的公安机关中,大家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130230446

个体老板送口罩消毒水给一线公安执勤民警

1月28日,在蒲城县经营清洁用品的郑先生向蒲城县公安局捐赠了防护物品13箱(84消毒液,60个消毒喷壶,500个口罩搬)他表示,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公安民警放弃节假日,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奋战在阻击疫情的最前线,自己十分感动,想通过捐赠防护物品的方式,为公安民警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1月29日,在蒲城兴镇经营药店的杨永红向蒲城县公安局兴镇派出所捐出8袋口罩和8桶医用酒精。“自己就是开药店的,有这些医疗用品。看到公安民警大过年的挨家挨户排查,也挺辛苦的,而且也很危险。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时候,自己也不能干什么,捐一些医疗物品让民警加强个人防范,算是尽一点自己的心意吧。”

最美警嫂支援物资,齐心协力共保平安

1月29日,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安晓刚的妻子赵莎把购买到的雨衣、护目镜、口罩等防护物资送到了丈夫执勤点的民警手中。

作为县教育局的一名干部,同时又是一名警嫂,赵莎看到丈夫早出晚归忙碌的样子,既心疼又担心,得知大队突击队员们缺少医疗防护物资后,便开始收集他们的身高体重信息,四处托关系购买合适的雨衣、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物资,预定的十套雨衣刚到货,便立即驱车来到东陈检查点,把防护物资交到了队员们的手中,并亲自为他们穿戴好。她的闺蜜得知队员们没有“空气消毒卡”,二话不说让赵莎把她留给家人用的“空气消毒卡”带给了民警。当天,赵莎又受医护朋友委托,给民警们带去了6套医用防护服。

群众把新鲜蔬菜和蛋肉送进了警营

1月30日,一名陌生男子走进罕井派出所大院内,让值班民警给自己搭把手。民警还未问清缘由,男子从路对面驾驶一辆黑色私家车缓缓停在派出所门口。待车停稳后,他从后备箱里搬出五六筐新鲜蔬菜、鸡蛋及肉。“我不办事,就是给你们送点菜和肉。疫情这么严峻,我就不进去给你们添乱了。”民警再三追问男子姓名,他笑道“我们都是罕井人,在疫情防控中,我要和你们并肩战斗。”说完,便挥手致意驾车离去。

近日,这样的爱心举动还有很多……

1月29日,一位群众按照官方药方熬制的预防新型肺炎的中药汤送到了陈庄派出所。当晚,他又冒着严寒骑着电动自行车,把两箱方便面和数包火腿肠放进派出所门口便匆匆离去。

1月30日,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宏伟和副局长苏红敏等人向两仙庙检查点送去了方便面、水果等物资。

1月30日,一群热心群众驾车把米、面、油、蔬菜等物资送到了位于渭南市和铜川市交界处的高阳检查站民警手中。

1月30日,在蒲城县刚开店经营面包店的李先生把烘焙好的新鲜面包送到了蒲城县公安局苏坊派出所、县医院执勤点、县委屯警点、蒲城东高速路口执勤点和东陈临时检查点的民警手中。

1月30日,蒲城县东升驾校向党睦派出所送来了牛奶、水果等物品。

1月30日,蒲城县人大代表校先生、孙先生来到尧山派出所,为派出所民辅警送来价值一千余元的疫情防护物资。

在蒲城县公安局永丰派出所院内,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天天对派出所里里外外进行全面消毒,并向派出所送来了急需的防护服、口罩、手套、消毒酒精等物资,要誓与民警们共同守护平安永丰!

……

还有很很多多“可爱的人”,谢谢你们温暖了寒冷的冬天!蒲城公安向您致敬!

疫情无情 大爱无疆

疫情在前 警察不退

感谢生命中不期而遇的温暖

让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更有动力

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

警民连心 抗击疫情

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我们必胜!

微信图片_20200130230500

微信图片_20200130230512

微信图片_20200130230522

微信图片_20200130230532

微信图片_20200130230537

微信图片_20200130230543

微信图片_20200130230555

微信图片_20200130230603

微信图片_20200130230609

微信图片_20200130230615

微信图片_2020013023062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