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领导及时把护目镜、防控知识手册 送到防控一线民警手中(图)

时间:2020-01-31 15:54 作者: 通讯员 石拓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石拓)把紧缺的医疗防护物资送到执勤一线去。

疫情爆发后,蒲城县公安局紧急采购各类医疗防护物资,但市场货源紧张,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物资“一物难求”。但是,只要有物资到达,都会第一时间下发至执勤一线,切实保障民警的身体健康。

1月30日下午,采购的护目镜刚到,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便带领政治处、警务保障室负责人深入西禹高速蒲城口检查点、西禹高速孙镇口检查点和椿林卫生院执勤点,把护目镜和局里汇编的防控知识手册交到值勤民警手中,并现场为椿林卫生院执勤民警协调了一顶帐篷。

每到一处,政委贾玉胜都会亲自把护目镜和防控知识手册交到民警手中,叮嘱他们在执勤的同时,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务必要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在守护群众安全的同时也要加强自我保护,同时,要抽出时间认真学习防控手册的知识,增强自我防控能力,远离病毒、保持健康,以更加强健的体魄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民警们纷纷表示,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一定在执勤岗位上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

3

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