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节前慰问 情暖人心 —蒲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屈小平一行三人看望慰问患病检察干警

时间:2020-01-22 10:43 作者: 苏智彬 来源:正义蒲城

1月20日,春节来临之际,蒲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屈小平与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一行三人带着总工会的关爱和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的问候,走访慰问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患病干警,并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来到患病干警家里,屈小平详细询问了他近来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境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仔细倾听心声,鼓励他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并强调工会是同志们的坚强后盾,并祝愿患病干警和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患病干警及家属感谢工会的关心,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继续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近年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发挥工会职能,春节前看望和慰问患病干警是该院常年坚持的“暖心工程”之一。深入了解困难干警所想、所急、所需、所盼,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该院党组和全院干警的关心与温暖送到心中。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