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声声祝福语 浓浓关怀情(图)

时间:2020-01-22 12:13 作者: 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蒲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国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警的深切关怀,近日,蒲城法院班子成员分成七个慰问组分别到53名离退休老干警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在与老干警交谈过程中,班子成员就法院2019年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体制改革、便民利民举措、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向老干警做了汇报,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班子成员感谢离退休老干警为法院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诚恳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继续为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和队伍建设多提宝贵意见。老干警们高度肯定了法院2019年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法院工作,退休不褪色,永葆初心,为法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一声声亲切的关怀,冲散了冬日里的寒冷,带来了浓浓的暖意,蒲城法院对离退休老干警的关怀如拂面的春风,似涌动的暖流,感动着他们的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