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党旗飘扬战疫情 蒲城交警在行动

时间:2020-02-03 09:26 来源:平安蒲城

春节假期因疫情延长,对于普通人来说在家休息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而另外一群人扛起了肩上的责任,他们是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基层公务员、社区干部……他们中很多人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共产党员。

一面党旗,一颗初心!

蒲城交警从未忘记人民警察的誓言。疫情面前,大队快速安排部署,全体民警,辅警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领导靠前指挥,党员主动请缨,大队成立3个党员突击队,分别设立在蒲白三岔口检查点,孙镇检查点,兴镇检查点。党员民警主动带头在疫情第一线执勤,不间断检查重点车辆和人员排查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警情,关键时刻,身为党员更要冲锋在前,敢为人先!不退、忠诚、守护、决战!”这是疫情以来教导员刘洪文常常提到的一句话。

这一幕幕场景只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缩影。全体民警,辅警放弃假期,全员上岗,做好路面执勤,加大盘查力度。执勤过程中6小时一换岗,24小时协助防疫、交通等部门对来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检测,确保“逢车必查”“逢人必测”,严把“安全关”,“疫”不容辞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截止2月2日,蒲城交警设置临时检查点9处,共检查车辆14708辆,排查人数21308人。

随着假期结束的临近,进入返程高峰。蒲城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望错峰返回,避免交通拥堵,同时严禁携带“疑似”出门。返回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同时积极配合沿途交警部门和防疫部门检查。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

蒲城交警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