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小小防控手册 大大抗疫防护力量(图)

时间:2020-01-31 16:38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口罩怎么戴?

如何正确洗手?

上班途中如何做?

入楼工作如何做?

入室办公如何做?

参加会议如何做?

食堂进餐如何做?

下班路上如何做?

......

疫情面前,遇到这些问题你会怎么做?县局结合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病疫情的实际情况,自行汇编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便会告诉你所有答案。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蒲城公安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迅速启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全局民警紧急集结,毫不犹豫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出了蒲城公安铁军精神风貌。

“民警之家”的政治处民警虽不能在一线冲锋陷阵,但时刻担忧执勤民辅警的身体健康,便通过各种途径,耗时一天时间搜集到了具有权威的防控小知识,汇编成小册子方便全局民警、辅警全面了解。

目前,小红册子已印制完成,明天将陆陆续续送到各执勤点击派出所民警手中。

局党委提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全局民警、辅警一定坚持精准有效的科学防护,坚持科学施治,做好自身防护,不负重托,不负使命,积极为打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最大贡献。请各单位组织民警认真学习,做好防护。

1 (1)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