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时刻以应战状态应对疫情(组图)

时间:2020-02-01 10:20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媛)新型肺炎来势凶猛,一夜之间就打乱了过年的节奏。这个春节,对于蒲城检察的人,奔赴在第一线。

近几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驻所干警坚持每天查看在押人员伙食、卫生及各项安全监控设施,并与看守所有关负责人座谈,认真了解了看守所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所采取的各项防护措施,时刻以应战状态应对疫情。

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工作制度。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干警轮流值班,24小时不间断。严格监督看守所大门实行门禁制度,假日期间取消所有会见、提讯。外来车辆一律不得入内,外来人员体温检测异常不得入内。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力配合看守所做好防护工作,干警进监区检查必须做好个人防护。要求节假日期间收押区每日消毒,对外来人口聚居区、拘押区、办公区至少每三日消毒一次。同时要求干警做好自我防护,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降低感染机率,工作期间与外来人口接触的岗位养成戴口罩的习惯,养成勤洗手的习惯,做好个人防护。

严格监督检查在押人员的各项安全。对在押人员的卫生安全和饭菜来源安全要做到严格保障,并精细化医疗保障,依法保障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

严格落实报告制度。高度重视新入监人员健康状况,一旦发现疫情或其他不安全苗头,第一时间进行报告。

疫情不可怕,只要我们有一颗战胜疫情的决心,这个冬天终究会过去,春天离我们还会远吗?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和党员将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鼓舞带动广大人民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编辑:王其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