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拓宽网络销售渠道

时间:2019-12-08 00:00 作者: 记者 张伯阳 来源:渭南日报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拓宽网络销售渠道

刘凯督导蒲城电商进农村和“两稳一扩”工作

12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深入蒲城县督导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和“两稳一扩”工作情况。

在大唐秦东物流园,刘凯认真了解了蒲城县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的商业运行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深入调查研究,多方论证,敢于尝试新兴元素,彰显企业形象,减轻企业压力,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在蒲城毅力金属铸造材料有限公司,当得知企业产品供不应求但劳动力紧缺的情况时,刘凯指出,要大力支持本土企业发展,主动服务,积极为企业解决“用人荒、招人难”等问题,打造亲商、爱商的优质发展环境,拓宽融资渠道,保障企业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紧生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在听取市商务局、蒲城县的情况汇报后,刘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建设。要强化措施,迎头赶上,夯实责任,抓好落实,帮助贫困村、贫困户利用电子商务脱贫致富,不断拓宽网络销售渠道、提高电商应用技术水平。要加强考核,及时汇报,大力支持农村产品上行,推动电商与特色农业、乡村旅游、民俗文化等地方优势产业有机融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