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时间:2019-12-19 10:19 作者: 通讯员 杨雅淇 来源:蒲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雅淇)按照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12日至14日,蒲城法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所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为确保会议质量,党总支提前召开会议部署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工作方案的程序步骤要求,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并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对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委会委员及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敢于亮短揭丑,相互批评能够以诚相待、坦诚相见,对待同志的批评能够端正态度,虚心接受,达到了交流感情、增进团结、形成合力的良好效果。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实事求是的对支部班子以及党员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后,蒲城法院将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检视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坚持把抓整改落实与抓审判工作相结合,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实现主题教育与审判工作的有机融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