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宪法进机关:蒲城县组织机关干部收看 普法网络视频公开课(图)

时间:2019-12-23 10:40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公安局组织收看网络视频公开课0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为开展好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推动全县学法用法热潮,自12月以来,蒲城县在全县机关单位组织开展了收看普法网络视频公开课为内容的“宪法进机关”活动。

普法网络视频公开课课程,由省委普法办邀请相关法学专家录制,通过陕西省司法厅门户网站、法治陕西网和12348陕西法网等三个官方网站免费推出,各单位在线直接观看学习。蒲城县委依法治县办对此次网络公开课在线学习高度重视,要求全县各单位充分运用好这一资源,将在线学习列入全县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中,通过文件进一步明确了收看网络视频公开课的授课网址、授课内容和各单位学习的形式、收看时间等,并报送相关学习效果情况。

全县各单位根据各自工作职能特点,分别采取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课程教学精彩,内容涵盖了“宪法修正案解读”、“新时代党内法规解读”、“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 健全完善多元化矛盾纠纷预防解决工作机制”等内容,非常适合机关干部学习,干部不论是集中学习还是在线自学,都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多形式多途径的网络在线学习,强化了各单位将普法网络公开课学习的效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能力,有效提升了机关干部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提高了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举一反三,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促进全县法治建设水平迈上一个更高水平。

县城管执法局收看普法网络视频公开课1

县粮食局组织集中收看宪法网络公开课01

永丰镇镇村干部集中收看宪法网络公开课

政府办组织集中收看宪法网络公开课01

中科院授时中心授时部学习现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