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荣获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

时间:2019-12-18 11:48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近日,全国普法办下发了《关于通报表扬“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普法办[2019]9号),蒲城县被评为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这一国家级殊荣是对全县近年来开展“七五”普法工作的最高褒奖,并且是渭南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

自开展“七五”普法以来,全县始终把法治宣传工作作为全面依法治县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系列重要论述和省市法治建设相关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及时把握法治宣传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法治宣传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法律服务保障措施就落实到哪里,全县公民法律素质和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持续提高,圆满完成了省市“七五”普法中期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加快法治蒲城建设发挥了积极和重要作用。

明年,就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全县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七五”普法规划,扎实做好全民守法普法工作,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蒲城建设,为全面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出一条具有蒲城特色的法治建设工作新路子。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