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县人民法院“每月之星”荣誉榜

时间:2019-12-19 09:24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营造“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的氛围,不断挖掘和释放新的“审判力”,严格按照评选标准、评选办法、办案类别等,择优评选出了每月审执结案件数量大、办案公正高效、工作实绩突出的星级庭室及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公开展示和奖励。

2019年10月份“每月之星”荣誉榜

星级庭室

兴镇法庭 兴镇法庭法官干警在工作实践中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公平正义”的司法理念,在审判实践中形成了“快、准、稳、好”的审判风格,用心交流,以真情感人,以真心动人,解疙瘩,消怨气,力争息诉止争,案结事了人和。2019年10月份单月结案56件。

星级个人

魏 华 女,汉族,1976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罕井人民法庭副庭长。2019年10月份结案33件。

武原宁 女,汉族,1977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2019年10月份结案16件。

屈晓军 男,汉族,1974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执行一庭副庭长。2019年10月份结案55件。

2019年11月份“每月之星”荣誉榜

星级庭室

孙镇法庭 孙镇法庭法官干警凭着对审判工作的无限热情,以化解社会矛盾为主线,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大胆尝试手机短信、微信送达、集约电子送达、远程视频调解等方式,将科技力量与审判实践有机结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2019年11月份单月结案66件。

景 涛 男,汉族,1979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党睦人民法庭庭长。2019年11月份结案43件。

张 维 女,汉族,1983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刑事审判庭副庭长。2019年11月份结案45件。

李晓刚 男,汉族,1971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执行一庭庭长。2019年11月份结案51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