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时间:2019-12-25 17:10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县公安局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为全面做好从优待警工作,让广大民警、辅警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切实提升广大民警、辅警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意识,减少慢性疾病带来的痛苦,2019年12月25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特邀请县中医医院专家讲座团为广大民警、辅警做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全局在家党委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县中医医院内三科主任王纲要、泌尿外科主任吴全刚两位专家从专业的角度分别就心脑血管疾病治疗和预防、泌尿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治、艾滋病的健康教育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并就如何预防、减少各类职业疾病的发生,降低风险,排除病因做了详细解析,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切近生活,切实增强了广大民警、辅警防范职业疾病的能力。

蒲城县公安局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蒲城县公安局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锻炼、预防疾病,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