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展司法行政风采 谱依法治县新篇(图)

时间:2019-12-27 15:23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展司法行政风采 谱依法治县新篇

——蒲城县融媒体中心来司法局录制“回顾2019展望2020”专题节目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李少军 )临近年关,即将告别过去的一年,迈入新的一年。近日,蒲城县融媒体中心法治栏目记者来到县司法局,录制“回顾2019展望2020”司法行政专题节目。

县司法局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结合业务职能特点,确定了县委依法治县办、陕西辰玮和陕西奉先律师事务所三个集体以及县公证处主任、局政府法律事务股股长和社区矫正中心主任三名个人参加节目录制。个人从自己从事的不同司法行政方面,讲述自己这一年最难忘、最值得回忆的工作;集体则用一两句话表现这一年的工作风貌和信心,言简意赅,让人听后产生激励和共鸣。整个拍摄录制过程历时两天。

最后,法治栏目记者对县司法局局长石百平做了总结性采访。他指出:回顾2019年,对蒲城县司法行政事业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面依法治县工作高点起步,成立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县政府法制办并入司法局,新组建后的司法局职能得到全面加强;这一年,司法所体制改革有了实质性进展,为司法所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一年,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得到各级批准,目前建设进展顺利;这一年,“七五”普法工作,开拓创新有亮点,被评为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

展望2020年,他表示:蒲城县司法局将以全面依法治国新方略和新时代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要求为己任,不断加强和优化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法治蒲城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