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图)

时间:2019-12-31 15:33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十九届四中全会宣传0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12月30日,蒲城县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朱小秦到蒲城蒲城县司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蒲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周军飞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和法律单位负责人参会。

朱小秦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为主题,深入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背景与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显著优势”,系统地讲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做到“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以及对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为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了学习方向和明确要求。

纪检组长周军飞在宣讲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领导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坚持以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反反复复地学,逐字逐句反复体会,深刻掌握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三要在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进一步推动机构整合、职能融合,加快推进“数字法治、智慧司法”建设,加快推进我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在我县构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作出司法行政系统更大的贡献。

十九届四中全会宣传0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