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以更高标准迎接“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图)

时间:2020-01-01 10:45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蒲城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会议0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12月31日,蒲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相关精神,以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委员会《加快推进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实施意见》中明确的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主要事项及分工,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的工作。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淑霞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守法普法是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提高全民法律素养的有效途径,要把全民守法普法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基础性工作,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高位推动落实。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法治建设的各项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落实中心工作开展到哪里,法治宣传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全县大局的能力水平,彰显守法普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创新工作举措,以“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为抓手,充分利用新载体、新媒体开展普法宣传,提升普法宣传工作的实效,以更高标准迎接明年的“七五”普法检查验收。

蒲城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会议02

蒲城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会议03

蒲城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会议0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