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检动态】蒲城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命决定

时间:2020-01-07 17:02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1月7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蒲城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世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高山出席会议。蒲城检察院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世峰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高山宣读了市委关于吉红东同志任职的决定:吉红东同志任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并宣读了其他人员任职决定。

随后,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吉红东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上级检察机关、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努力团结县院全体干警,在上一届党组打下的坚实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开创推进蒲城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建明代表检察院班子和全体干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代表县委对近几年蒲城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吉红东同志任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表示了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吉红东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蒲城检察院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检察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讲政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支持和配合好吉红东同志的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担当好检察主责,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二是讲团结、打造一流队伍。牢牢把握“五个过硬”总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认准角色定位,以诚相待,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工作、生活和干事、共事、谋事中增进团结、增进友谊,切实形成团结一致干事“一盘棋”的局面。

三是讲大局,奋力开创新局面。 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找准服务和保障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创新新局面,努力为维护政治安定、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为建设新时代平安蒲城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四是讲规矩,树立良好工作作风。 严守纪律红线,在作风建设方面讲正气、树新风,在工作方面严肃不失活泼,促进作风提升,用检察使命和责任推动对宪法的诠释。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世峰希望吉红东同志带领团结蒲城检察党组班子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在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