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平安建设】冬日里,法徽在街头闪耀

时间:2019-12-23 17:47 作者: 田建魁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2019年12月20日,农历冬月二十五,罕井街道传统集会。街头,警灯闪烁。法院巡回审判车正在滚动播放蒲城法院法治宣传专题片。

这一天,罕井法庭的法官们走出法庭,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单,现场以案释法,解答群众各种法律问题,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在普法宣传现场,有忙碌的身影,在整理宣传资料,一一送到过往群众的手上;有耐心的宣讲,为群众解答一个个关于家事纠纷、老人赡养、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疑问;宣传无死角,庭长田建魁还走上路过的公交车,向旅客发放传单。

这时,人民陪审员王莹来了,加入到了宣传队伍。

罕井法律服务所的法律工作者来了,也一道为平安创建添砖加瓦……

不知不觉中两个多小时过去了。

参与普法宣传的法官干警、人民陪审员、法律工作者这时虽略显憔悴,但群众脸上的笑容像冬日里的一抹阳光,温暖了他们的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