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西电科大对口帮扶成效显著 助推蒲城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2-11 09:19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推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9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第六期蒲城企业管理人培训班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渭川,副县长张武军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围绕“国学智慧和人生修养”、“企业发展中的模式创新”、“管理沟通的原理与艺术”等内容,通过集中授课和实地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向我县县域内规模以上企业和中小企业管理人,展开为期5天的培训,切实提高企业管理人的业务水平,助推我县工业经济持续发展。

孟渭川强调,此次培训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定点帮扶、鼎力支持蒲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参训企业管理人要严于律己、潜心研修、积极探索,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找准企业发展方向,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