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召开渗井整治暨违法倾倒垃圾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05 10:53 来源:蒲城县人民政府

12月4日,蒲城县召开渗井整治暨违法倾倒垃圾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菊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副主任李亮主持会议;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环保局局长许丰收对我县渗井整治再排查、再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城管执法局局长刘建博宣读了《关于明确违法倾倒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监管工作职责的通知》;紫荆街道办就做好渗井整治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菊峰强调,渗井整治及违法倾倒垃圾整治工作都是涉及环境保护的重要工作。他要求各镇(街道)、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实行网格化巡查监管制度,多措并举做好渗井再排查、再整治及违法倾倒垃圾整治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治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多种渠道对渗井的危害和整治成效进行宣传,引导群众主动落实社会责任。要加强督察督办,政府督查室、环保督察办要持续跟进渗井整治工作,对发现的虚假整改、敷衍整改问题,移交县纪委监委进行问责;城管执法局、公安机关对发现的违法倾倒垃圾行为要进行严厉打击,高限惩处,确保我县渗井整治及违法倾倒垃圾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