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图)

时间:2019-09-24 09:22 作者: 艾柔柔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9月23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巡回指导组成员、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彦文宣读了《蒲城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专职党组成员任立颖,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毛国建,审委会专职委员赵喜民和付宏建依次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梦,复兴路》篇目。

王玉琦院长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高标准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实效方面讲了三点意见。 李元组长从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正确方向; 把握总体要求,抓住工作重点; 紧扣五 个目标,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工作标准,狠抓任务落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效;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六个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和指导性意见建议。

最后,王玉琦院长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作了具体要求。一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要切实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自觉带着思考来学习、带着智慧来贯彻,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二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既要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又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防止“依葫芦画瓢”“上下一般粗”,力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三要突出一个“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按照本院制定的实施方案,迅速投入到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