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蒲城县公安局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图)

时间:2019-09-23 15:57 作者: 通讯员 贺斐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对网络知识进行讲解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贺斐)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2019年9月20日,蒲城县公安局在县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联合县总工会、团县委、工信局、金融系统以及各运营商等多家单位,在县中心广场开展第六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民警走上街头,走进企业、网站、网吧,通过LED显示屏、悬挂横幅、展板展示、现场讲解、接受咨询等多种形式,结合近年来网络造谣、网络诈骗等真实案例,向群众向网民详细解读《网络安全法》,确保网络安全观深入民心。民警还依托“净网2019”专项行动,将网络诈骗常用套路、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如何识别应对网络谣言等知识整理成宣传单发放给现场群众,引导群众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倡导全县网民依法文明上网,呼吁共同营造网络晴朗环境。

本次活动共设立展板6块,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讲解100余次,全县网吧LED屏集中滚动宣传。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全民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发放宣传单

发放宣传单1

发放宣传单3

拉设横幅

民警走上街头进行宣传

设立展板

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在中心广场设立宣传点

走入银行开展宣传 (2)

走入银行开展宣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