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喜报!蒲城法院微信公众号荣获全省法院“十佳”微信账号

时间:2023-03-29 15:30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022年度全省法院宣传优秀成果和优秀新媒体账号进行通报表扬,蒲城县人民法院微信账号被评为全省法院“十佳”微信账号。

近年来,蒲城法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注重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运用多种形式,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用看得见的方式促进“阳光司法”。特别是自运营“蒲城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以来,紧紧围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主线,以“传递法院声音、讲好法治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理念,结合法院工作,不断创新法治宣传的形式和体裁,丰富宣传教育的载体和内容,推出《身边的榜样》专栏,讲述了一批先进故事,以案释法,报道了一批典型案例,策划了“线上”普法栏目《“蒲”法课堂》,制作了一批宣传产品,积极传播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

一份荣誉、一份肯定、十分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蒲城法院将继续保持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做法治历程的记录者、法治声音的传播者、法治故事的讲述者,用文字和镜头书写难忘的时刻,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司法宣传作品,传播法院好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法治精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