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梨花漫漫,蒲城公安交警与您为伴——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利用“梨花节”开幕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8 17:22 作者: 通讯员 任刚 白杨 来源:蒲城交警

1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刚 白杨)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持续深化春季守护行动。

3月28日,蒲城县第六届梨花文化旅游节在爱国将领杨虎城将军故里孙镇甘北村隆重开幕,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花,蒲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以花为媒,巧借“梨花节”开幕式组织宣传民警开展农村交通安全春季守护行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摆放宣传事故案例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讲解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巧借典型事故案例教育游客车辆超员、酒驾、醉驾、三轮车违法载人、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开车不系安全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对道路交通秩序造成的影响,提醒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强化了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全方位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让交通安全宣传“无死角”。

16

1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