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疫”线显担当

时间:2022-10-17 09:39 来源:蒲城法院

近期,蒲城县遭遇了新冠疫情突袭,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蒲城法院迅速响应、主动靠前,有力组织、积极参与,全体干警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主动向防疫一线报到,参与志愿服务,以坚定的责任担当、有力的防控举措,携手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护墙”。

疫情发生后,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打头阵当先锋,发挥头雁作用,主动担当、靠前指挥,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当好抗疫志愿者的“主心骨”。

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现场督导,其他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轮班带队值守,蒲城法院全体干警听指挥、敢冲锋、勇担当,在战“疫”阵地做好政策宣传、卡点值守、重点人员摸排、秩序维护、排查登记、爱心帮困、助老关怀等工作,切实形成“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雁阵效应。

在蒲城县已进行的5次凌晨全员核酸检测中,蒲城法院先后派出志愿者30余人次下沉至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主动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积极做好人员引导、秩序维持、答疑解惑等各项工作,为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运转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小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为配合全县实行静态管理,切实阻断疫情传播蔓延风险,蒲城法院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工作职责,组织干警下沉社区,深入天伦锦城、紫金宏府、法苑小区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到基层联防联控工作中,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疫情面前,没有人是“局外人”,没有事是“份外事”。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防疫战斗中,蒲城法院干警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人民法院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