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 蒲城县实现企业开办“一件事一次办”

时间:2021-08-09 10:03 作者: 记者 徐 蕊 通讯员 蒲万林 来源:渭南日报

8月4日,蒲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陕西浩和友商贸有限公司颁发该县首套“一件事一次办”营业执照和公章,从企业提交材料到开办完成共用0.5个工作日,大大方便了企业和群众。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企业开办“一窗受理、一窗出件”集成办理新模式,蒲城县严格落实《关于全面推行“一件事情一次办”集成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实现政务服务机构从审批“一个事项”转变为服务企业群众“一件事”全流程办理。即针对企业开办涉及的环节多、部门多、时间长等问题,该县推行“一窗受理、一窗出件”,在政务中心329窗口设立“企业开办(一窗受理、一窗出件)”专窗,企业设立登记提交材料同时填写 《企业开办相关信息采集表》,就企业开办过程中的公章刻制、税务事项、银行开户、用工参保等信息进行填写,由工作人员就企业选择事项统一办理,实现了“一件事最多跑一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