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一种关怀,一句感谢,一份倡导——蒲城检察院开展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关怀活动(图)

时间:2020-08-20 09:37 来源:正义蒲城

秋已立,天渐凉。8月18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书记、专职检委会委员姚宁虎、专职检委会张瑜娟及院工会人员慰问工作在包联路段一线上的环卫工人,代表院党组送上慰问品,感谢环卫工人整个暑期为全县城市的整洁美观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关怀。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排成长队依次检察干警手中接过牛奶、手套、日用品等慰问品。一名环卫工人高兴地说:“给我们的物品非常实用。感谢检察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加油干。”

该院党总支书记、专职检委会委员姚宁虎表示,环卫战线的工人们十分辛苦,无论严寒酷暑都坚守岗位,蒲城的城市形象提升与他们的工作密不可分。他代表院党组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努力在光荣的岗位上再创佳绩,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城区的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在慰问中,他们不太擅长表达,但是他们用脸上的笑容证明着此刻的开心。

近年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心系“马路天使”,经常性开展环卫工人送清凉与送温暖关爱活动,坚持每周四上街清扫路面卫生,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深深的关怀和心里美美的温暖。并在全院倡导和发扬环卫工人吃苦耐劳、奉献社会的正能量精神,以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遵守公共卫生,做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同为美丽蒲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蒲城检察院倡导大家一起保护环境

从自身做起,不乱丢垃圾

为环卫工人减轻负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