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送一份清凉 道一声辛苦

时间:2019-08-14 16:36 来源:蒲城县法院

酷暑高温,骄阳似火。8月13日,蒲城法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毛国建、审委会专职委员赵喜民一行对县法院包联路段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送去了一丝清凉与一份诚挚的问候。

在慰问中,毛国建主任了解了环卫工人的作息时间和身体状况,对环卫工人一直坚持在艰苦的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为城市整洁美丽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饮料、凉茶等防暑用品送到了环卫工人的手中,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与休息时间。

长期以来,环卫工人用辛勤的劳动装点出了城市的靓丽,彰显和提高了城市的品味和文明形象。在此呼吁广大市民要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文明出行,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用实际行动支持环卫事业,关爱环卫工人,为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做出每个市民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