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交流学习促进步 分享经验共提高(图)

时间:2019-08-15 11:05 来源:蒲城法院

8月14日上午,蒲城县粮食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县蒲白矿业公司物资供应公司三家单位一行12人来到蒲城法院交流学习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蒲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彦文等陪同参观交流。

县粮食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县蒲白矿业公司物资供应公司一行依次参观了百米文化长廊、扫黑除恶文化阵地、党员活动室、家事审判中心、党建文化墙、道德讲堂、院史•荣誉室等阵地。一行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直观了解了蒲城法院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办公室主任毛国建代表蒲城法院对县粮食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县蒲白矿业公司物资供应公司三家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各项工作共同提升。随后,宋彦文副院长谈到,近年来蒲城法院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工作理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以文明创建推进法院司法为民,用文明司法引领社会风尚;并结合蒲城法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具体实际,从加强领导,营造氛围,达成全员创建共识;丰富载体,创新内容,确保创建活动落到实处;完善设施,改善条件,夯实创建活动基础等方面分享了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通过交流学习,县粮食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县蒲白矿业公司物资供应公司一行人对蒲城法院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与审判执行工作同推进,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和渗透共建共享理念,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塑造文明之体的具体做法大为赞赏,为其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多一些这样的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借鉴,互助共享,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创建能力,为促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推进而共同努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