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突出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

时间:2019-08-15 10:47 作者: 通讯员 苏智彬 来源:蒲城县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苏智彬)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召开后,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迅速行动,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研讨班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多举措推动检察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8月14日上午,该院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主持会议,组织传达学习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李逸强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部室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同时要紧紧围绕真抓实干工作总要求,拿出真抓的干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抓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促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抓实见效”,努力推动该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同日下午,该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李胜合进一步组织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全体干警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研讨班会议精神检视自我,找准短板,认真研究加强和改进工作措施。

二是抓好专题汇报,争取重视支持。将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汇报提纲和该院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分别呈送县委、人大主要领导同志,听取指示,争取支持。

三是紧盯核心数据,确保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充分发挥核心数据通报和考核办法的导向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责任感。对标对表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和考核办法,要求各部室分别制定下阶段任务目标,细化到月,责任到人,政治部和监察室逐月督导,采取数据通报、检务督察、末位约谈等方式,补强工作短板,减少数据空白,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四是深化体制改革,促进检察业务创新发展。以内设机构改革为契机,用足用活绩效考核、评先选优等各种激励机制,落实检察官办案主体责任,在放权同时,加大督查力度,加强业务管理和监督,实现管理精细化,同时强化工作创新,以“培树典型”为抓手,精心打造蒲检宣传品牌,努力争创全国先进检察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