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与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签订调研合作协议

时间:2023-04-06 10:58 作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微信图片_20230406105527

4月3日,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一行6人,伴着绵绵的春雨,驱车来到了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合作签约仪式暨座谈会。

会议于上午十时准时召开,首先,由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院长程淑娟及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就各自的参会代表做了介绍。程淑娟就民商法学院建院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对本次调研课题的调研背景及调研方向做了解释与说明,双方就合作方式进行了进一步洽谈。

杨晓东就蒲城县的历史文化及经济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蒲城县法院的人员配置、机构设置及审判质效等情况。指出,理论指导实践,法院工作是在实际中解决问题,常常是做的多,总结的少。这次和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合作,是科研力量和实践资源结合,推进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高水平司法建设要求,不断提升司法能力的重要举措。蒲城法院将全力为法学院的调研、实践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双方能各取所长、相互配合,实现合作共赢。之后,杨晓东院长代表蒲城县法院与程淑娟院长签订合作协议并拍照留念。最后,双方参会代表就目前司法实践中存在的繁简分流及诉源治理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本次会议取得了开拓思路、提升水平的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406105533

微信图片_20230406105551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北政法大学的校史馆等,回望过去,汲取力量,与会人员表示将牢牢捍卫公正的天平,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06105542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