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 共促消费公平 提振消费信心

时间:2023-03-21 09:21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3月15日,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着力营造“五个放心”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消费者耐心讲解假冒伪劣商品的鉴别方法,接受群众投诉举报,解答消费热点问题,普及消费维权、防范传销等相关法律和知识,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及维权意识,并向广大消费者及经营户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价格法》等宣传资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宣传,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同时,各市场监管所在各辖区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