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搭建平台送岗位 培训服务稳就业

时间:2022-08-08 09:14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7月29日,蒲城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系列招聘会之定点小型招聘会,共提供了50家企业400多个工作岗位的用工信息,涵盖了销售、家政服务、保洁等众多行业。

招聘现场,人来人往、问答热烈,工作人员忙着为求职者解读就业政策、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为鼓励、引导、帮扶待业人员提升技能,增加就业机会,招聘会现场还设置有政策咨询台,为广大劳动者提供就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等政策的咨询服务,免费为广大求职者服务。“我以前在西安工作,这次回来想在家门口就业,也是为了方便管娃和照顾老人。参加招聘会发现有几家企业和公司提供的岗位比较适合我,就在这里进行了登记,这是免费的,我觉得很好。”党睦镇务工人员张星说道。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蒲城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还利用“就业宝”搭建线上就业招聘平台,为县域经济稳岗就业工作平稳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随后,该中心还将把招聘会与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劳务品牌创建等就业政策有机结合,多渠道多方式促进就业,服务就业,鼓励支持创业带动就业,让更多劳动力稳定就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