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督导检查“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

时间:2021-12-27 10:25 作者: 记者 徐蕊 通讯员 阴持戍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蒲城县组成督查组,深入高阳、罕井等镇督导检查“散乱污”工业企业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现场查看高阳镇安家村砖厂、新东方仓储等6处“散乱污”工业企业清理取缔情况,指出要扎实开展“散乱污”工业企业综合整治回头望,对清理取缔不到位、不彻底的企业,彻底阻断生产要素,拆除设施设备和废弃厂房,防止死灰复燃。要按照相关规定,对清理取缔企业原址符合复耕条件的尽快复耕,旧址新建项目要办理合法手续后方可建设生产。要常态化抓好“散乱污”工业企业综合整治工作,对新发现或死灰复燃的“散乱污”企业由所在镇办及相关部门依据各自职责依法进行查处,做到发现一户、整治一户,确保“散乱污”动态清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