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观摩检查促提升 人居环境换新颜

时间:2021-11-29 09:32 作者: 通讯员 惠红智 张锋 来源:渭南日报

为检验村庄清洁行动秋季战役工作成效,从11月17日开始,蒲城县美丽办联合县两办督查室、考核办等相关部门组成考核工作组,利用3天时间对全县17个镇办第三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集中观摩检查。活动特别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全程参与。

检查采取现场汇报和点位察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镇办围绕第三季度以来村庄清洁行动秋季战役、国省道沿线环境专项整治、近期农村环境卫生暗访检查问题整改、农村环境卫生长效机制建设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检查人员按照“每镇一村、随机抽查”的方式,实地查看了国、省、县道路沿线和15个集镇街道的卫生整治以及16个行政村、1个社区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提出了改进方案。

自村庄清洁行动秋季战役打响以来,蒲城县各镇办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突出国、省、县、乡路域环境整治重点,广泛开展村庄环境“八清一改”活动,在“四线两点”(国、省、县、乡四条主干线路和集镇街道、村委会阵地周边两个点)全面清理绿篱垃圾、明暴垃圾、路边荒草,涂白树木,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幸福指数大幅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