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现场抓获27人,收缴赌资10万余元——蒲城公安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

时间:2021-11-30 11:10 来源:平安蒲城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风气,给人民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2021年11月27日凌晨,蒲城县公安局集结优势警力,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现场抓获27人,收缴赌资10万余元。

近期,蒲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桥陵镇有人聚众赌博的线索。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对该涉赌窝点进行细致摸排调查,经多日的秘密侦查,民警发现涉赌人员较多,且在周边影响较为恶劣。为早日铲除这个社会“毒瘤”,在摸清涉赌窝点的环境及参赌人员的活动规律后,11月27日凌晨,治安大队集结警力,里应外合,一举端掉此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27人,收缴赌资10万余元。

经查,李某为谋取非法利益,在一个废弃的水泥厂办公房内多次组织张某、党某某(男)、屈某、闵某某等人利用麻将进行赌博活动,并雇佣党某某(女)为参赌人员提供P0S机提现等服务。

经进一步审查,涉赌人员均对自己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截至目前,共行政拘留13人,蒲城警方已对李某等人聚众赌博案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警方提示:赌博危害巨大,小则损失钱财,大则家破人亡,对参赌人员身心、工作、生活和家庭危害无穷,希望广大群众遵纪守法,认清危害,抵制赌博,从我做起。如发现相关涉赌线索,请及时拨打110电话举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