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移动警务通终端使用培训会

时间:2021-11-30 11:04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移动警务通终端使用培训会

为加快推进公安科技信息化与应用工作,让民警尽快熟悉掌握移动警务通的基本操作,提升基层一线科技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执法水平,规范移动警务通的使用和管理,11月29日,蒲城县公安局在县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移动警务通终端使用培训会,全局各部门信通管理员共计40人参加会议。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移动警务通终端使用培训会

培训会中,市公安局信通处惠晓康针对移动警务通的的常用功能、基本查询、具体操作、APP的安全使用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民警的咨询问题。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移动警务通终端使用培训会

随后,网安大队负责人从管理、使用、安全、落实上进行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在工作中将警力和科技结合,实现向科技要警力、与科技形成战斗力,充分认识配备警务通的重要作用。二要规范操作。确保警务通发挥良好效能,由各管理员随后在本单位持续开展移动警务通终端培训,切实学好、用好、管好、维护好,坚决杜绝操作行为发生。三要落实责任。严格遵守警务终端使用管理规定,落实个人、单位管理员、单位负责人对移动警务通终端的使用和安全责任,将警务通使用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切实做好警务通的使用管理和保密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民警掌握了移动警务通终端的应用,提高了移动警务在公安科技应用中的水平,为推进公安科技信息化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