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开展县级基地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3 08:42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3月10日,蒲城县在尧山国有林场举行2023年县级基地义务植树活动。

在尧山国有林场县级基地义务植树现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该县县级领导带头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坑、培土夯苗、仔细浇水,认真完成每一个步骤。其他部门的领导干部,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进行植树,现场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番劳作后,一株株侧柏整齐排列、迎风挺立,为春日的蒲城大地增添了无限生机。活动当天,1100余名党员干部共栽植侧柏5000余株。3月份以来,全县义务植树尽责人数已达1.5万余人,共栽植侧柏、国槐、柿子、樱花等各类绿化苗木7万余株。同时,广大适龄公民也纷纷通过“家乡有我绿更浓”网络平台捐资尽责,累计捐资10.4万元。

2022年,蒲城县聚焦渭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全县打造“一镇三地”目标任务,以增绿护绿提质三年行动为统揽,以推深做实林长制为抓手,科学推进国土绿化,持续开展生态保护修复,在推动县域生态空间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全年累计完成营造林9.53万亩,占全年总任务的199%;完成全民义务植树125万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9亿元,占年度总任务的196%。被陕西省绿化委员会授予“省级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