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快侦、快破、快追赃!蒲城公安迎宾路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

时间:2023-03-20 10:53 来源:平安蒲城

在“春季破案攻坚百日会战”中,蒲城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紧盯“双抢一盗”等事关群众利益和安全感的民生案件,主动作为,重拳出击,全力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3月15日,经缜密侦查,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案,破获被盗案件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

20

21

3月10日9时许,屈先生停放在院内的一辆宗申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全面走访排查,调取沿途监控,认真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何某,并于3月15日晚23时在蒲城县东风街中段一网吧内将何某抓获。

到案后,何某如实交待了自己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和赃物去向。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