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让群众不“忧薪”!蒲城县公安局洛滨派出所帮助农民工讨回拖欠工资

时间:2023-03-16 08:50 来源:蒲城警讯

“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们才能顺利拿到自己全部的工资,终于可以安心回家了,真是太感谢咱派出所了!”在蒲城县洛滨镇一工地,拿回被拖欠工资的张师傅激动地说到。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洛滨派出所充分利用“警司律”联动模式,成功化解了一起因讨薪引发的矛盾纠纷,帮助20余名农民工兄弟讨回被拖欠的薪资6万余元。

3月5日晚21时许,洛滨派出所接到一起涉及劳资纠纷的警情,现场人员情绪激动,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在现场,民警了解到得知系工地项目部与施工方因工程问题发生纠纷,导致施工工人的工资不能正常发放,因此发生纠纷。民警迅速启动“警司律”联动模式,邀请司法所工作人员、驻所律师积极参与,秉持“化解矛盾、消除隐患”的原则,一边安抚双方情绪,一边向欠薪企业讲法律、摆事实,积极协调双方之间的矛盾。经过民警长达近7小时的协商,终于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20余名农民工兄弟顺利拿到了工资。

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洛滨派出所秉承“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多元化“警司律”联动调解模式,最大限度预防和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稳定,防范化解重大纠纷类安全风险隐患。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