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中华美食荟·吃蒲城 最关中”美食节活动开幕

时间:2022-07-18 09:29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13日,蒲城县“中华美食荟·吃蒲城 最关中”美食节活动开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小娜,县委常委、副县长屈建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忠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建武,县政协副主席闫青岳出席活动。屈建宁宣布活动开幕。与会领导共同按下美食节活动启动画轴。

朱忠民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聚焦建设渭北商贸中心,立足区位资源优势,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发展壮大商贸企业,建立起较为完善的商业体系,实现了县域商业高质量发展。本次美食节活动以“吃蒲城、最关中、促消费、惠民生”为主题,通过组织老字号餐饮、品牌美食、特色名吃、网红餐饮等企业,开展现场展示、销售和交流,进一步展示宣传蒲城美食文化,促进饮食消费,助力餐饮产业发展。希望参展企业结合群众消费特点、地方文化风俗等,发挥在展示、推介、宣传、销售等方面的带动作用,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多健康、丰盛的美食。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与广大群众一同观看文艺演出。演出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杂技、歌曲、魔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此美食节时间为7月13日至9月11日(为期2个月),活动地点为蒲城县大唐秦东美食步行街区。活动搭建标准展位60个,其中美食展区30个,食材展区10个,其他地域美食展区10个,特色产品展区10个。(作者 王子涵)

蒲城县“中华美食荟·吃蒲城 最关中”美食节活动开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