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渭南市2021年第十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西安经建油漆80000吨高固体份环保涂料项目开工仪式在蒲举行

时间:2021-11-01 09:31 作者: 子涵 陈帅 褚鑫 陈驰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6日,渭南市2021年第十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西安经建油漆80000吨高固体份环保涂料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县举行。

渭南市委书记王琳,市长陈晓勇,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县委书记张毅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红伟,县政协党组书记钟磊,县委副书记张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改萍等市、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渭南市委书记王琳宣布渭南市2021年第十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市长陈晓勇强调,要争分夺秒做好项目的建设进度,坚决克服疫情和冬季寒冷等不良影响,科学施工、确保进度,凝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着眼长远做好项目的储备策划,牢固树立抓项目储备就是抓未来发展和投资的理念,围绕谋划“十四五”发展,紧扣“十项重点工作”,聚焦重点领域、重大战略,瞄准各县市区党代会目标、突出县域特色谋划项目,瞄准产业转型升级、突出强链延链补链谋划项目,瞄准大项目、突出大项目的产业带动谋划项目,全力确保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接替,推动全市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要做好2022年策划项目的要素保障,突出招商引资,突出“工业倍增”,扩大民间投资,加快策划项目的手续办理,积极争取土地指标等基础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转化创造条件。要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一方面要持续落实发挥好市委常委包抓、市政府领导对口联系工作机制,落实好亩均论英雄、要素市场化配置等重大改革,进一步推动资源要素向优势区域、优势产业、优势园区、优势项目集中;另一方面要开展全市营商环境巡查,在项目准入时严格落实中、省各项投资政策,切实落实非禁即入,严禁变相提高门槛,维护我市良好投资营商环境。

据了解,本次开工仪式中,我县新开工重点项目3个,总投资2.59亿元,年度投资2.02亿元。其中,西安经建油漆有限责任公司80000吨高固体份环保涂料项目,总投资和年度计划投资均为1.1亿元,预计2022年8月竣工,项目建成投产后,亩均产值可达到1000万元,可实现亩均税收3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陕西硕博电子材料项目、科顺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生产线扩建项目、友邦年产500吨医药中间体项目、蒲城县食品工业集聚区等地进行了观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